lalabla

平行世界的他们

【丁汉白X纪慎语】直至风雪消停

我可太爱夜半无人时的缱绻柔情和私语,算是满足自己的小苏点吧hhh,听着《玫瑰先生》和《平凡的一天》摸出来的一篇甜饼。


纪慎语畏寒,北方的冬天对他来说还是太冷。

“阿嚏,阿嚏”。 

“哎,珍珠,怎么着凉了?”丁汉白从厨房冒出头来。

“你看你,我说让你多穿条毛线裤好吧,你非不听,大冬天的蹲雪坑里半天,堆什么雪人,能不受凉吗……”

丁汉白扯过一抹方巾给纪慎语擦鼻涕水,嘴里还在碎个不停。

纪慎语觉得这几年丁汉白越来越像碎妈子,事无巨细,还把自己当个小孩儿似的。明明他都已经成年好久了。

“师哥,我自己来……就行。”纪慎语嘟喃,想要拿过方巾。

“来什么来。”丁汉白瞪他,“自己长本事了,说几句还不乐意了?”

“不是。“纪慎语声若蚊蝇。

“不是,就好好听着,下回改。来,擤鼻涕。”

“哦……”纪慎语有些鼻音,瓮声瓮气的。

… 

空气里飘来一股饭菜的香味,纪慎语嗅了嗅,眼睛一下亮了起来。

 “师哥,好香啊。中午吃什么?”纪慎语鼻子被丁汉白揉的通红,一双眼亮闪闪地看着丁汉白。

“嘿,看来气通了啊,还能闻味儿。”丁汉白揉了揉纪慎语的头,“走,吃饭去,今儿尝尝你师哥做的扬州炒饭。”

“师哥,你什么时候会做扬州炒饭了?“

“害,这有啥难的,你做的好几次,我不就在边上瞅着,瞅着瞅着不就会了”。

“师哥真厉害!”纪慎语扑到丁汉白怀里,头一拱一拱的。

“你呀……还真是……”丁汉白接下来的话没有再说下去了。

 

还当自己是大人了,这不还是个小孩儿。

丁汉白在心里编排着。

 

是夜,纪慎语窝在床上翻《西游记》,被子拉的好高,紧紧地裹着自己,但还是有冷风耸进脖颈,冷得他脖子一缩一缩,纪慎语往手心呼了呼暖气,悉悉嗦嗦地翻页。

丁汉白刚洗完澡出来一看,又给气的不行,眉心一跳跳,双手叉腰,拉长调喊道,“纪—珍—珠—!”

纪慎语抬起头,白玉般的小脸,有些心虚偷瞄丁汉白。

“说了多少次,别窝在床上看书,这黑灯瞎火的,也不怕眼睛给看坏了。还有穿这么少,搁在这的棉衣,你没看见是吧。”

“快快看完了,没几页了…这暖和着呢。”纪慎语又把被子拉高了些,就快盖过了自己的头,像只拱窝的鸵鸟。

“暖和个屁。”丁汉白上前一把抢过他手里的书,“你是明儿考大学要考西游记呢,赶这会来用功刻苦呢。”

“来,快下床,给你打了壶热水,过来泡泡脚。”

“哦……”纪慎语期期艾艾,从被窝里爬起来。丁汉白捞过一旁凳子上的棉衣,给他穿好,仔细扣上扣子,又摸摸了摸头,确认没有热度。纪慎语在丁汉白怀里乖巧安分的很,跟个人偶娃娃似的,丁汉白让他抬手,他就抬手,让他抬胳膊,他就抬胳膊。

 

纪慎语双脚放进热水中,他舒服地长长地叹了口气。丁汉白蹲下身,手放进热水中,把纪慎语的脚略略托起,放在自己的掌心,这白玉透亮的小人儿连一对脚丫子都白嫩嫩的,丁汉白心里有些发痒,他一下一下地揉着纪慎语的脚,前前后后按了个遍。纪慎语忍了好一会,还是没忍住,“师哥,别按了,痒。”他的声音打着颤,还是带点微微的鼻音,跟蘸了蜜似的,倒有些欲拒还休的意味了。

 

真是狐媚子。

丁汉白心里暗骂道,丁汉白是个狠人,内里挠心挠肺,面上不显山露水。

 

丁汉白一本正经道,“想什么呢,别不正经。给你按穴呢,通好了才活气络血,不然你这上下两对冰爪子又得冻我一晚上。”

 

纪慎语有些懵,他想什么了?

 

丁汉白按的仔细,力道把捏的刚刚好。纪慎语习惯那股酥麻劲后,就觉得舒服得不行,微微眯起眼睛享受。

 

直到纪慎语的一对脚丫泡的发红发软,丁汉白起身坐在床塌边,捞出纪慎语的的脚丫子放在自己大腿上,用毛巾拭干水珠,完了啧啧叹道。“咱们珍珠这双脚长的可真好,又细又白,跟小姑娘似的。”

 

纪慎语惯爱呛他,鸡蛋里挑骨头“你还看过人小姑娘的脚啊?”

 

“害,那哪能啊?我就一胡诌,我就看过你的,捧怀里藏着掖着还赶不及呢。”

 

纪慎语得到满意的答案,心满意足的将头枕在丁汉白右肩,伸出双臂环抱住他,抱了一会,微微凑到丁汉白的耳边,小声道,“师哥,我想睡觉。”

 

“嗯,师哥抱你睡。”

 

他们额头抵着额头,窗外云层散去一点,月亮露了出来,融融月色流进屋里,他们借着月色打量着彼此的眉眼,不知是谁先开始的,他们开始接吻,开始时很轻,丁汉白细细舔着纪慎语的唇,后来丁汉白有些忍不住了,他用食指微微抵开纪慎语的唇,他声音有些沙哑,满是压抑,“珍珠,乖,张开。”纪慎语有些懵懂地看着他,红唇微启,丁汉白叼住他的舌,细细地尝,眼睛定定地温柔地看着纪慎语。纪慎语有些受不住丁汉白的目光,闭上了眼睛,睫毛颤个不停。丁汉白将吻加深,纪慎语受不住了,他双手抵在丁汉白的胸口,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。丁汉白退出来些,笑了笑,把纪慎语的双手塞进自己的衣内,贴在自己心脏的地方,唇贴着纪慎语的耳畔,似有些微贴合,“放这里,师哥这里暖和。”纪慎语被耳畔的热气弄的脑袋发胀,眼睛仍是闭着,身体微微颤栗。

见好就收,那还是他丁汉白吗。

 

“下面师哥也给你暖暖。”

丁汉白趁胜追击,双腿勾着纪慎语的,把他的腿夹在自己两腿间,双脚摩挲着他的,给他暖脚。

 

纪慎语的脸很红很红,他受不了丁汉白意味不明的话语,似有似无地勾着他,他想把一切交出去,交给丁汉白,他觉得自己像是掉进潮水里的月亮,他回不去天上,也不想回去了。天上是孤零零的,很冷很冷,他想在人间拥着潮水就此沉沦下去,如此,也便够了。

 

今夜他们紧紧依偎着,一如过去经历过的几百个夜晚,亦如往后几十年岁月里千千万万个夜晚。

 

半夜,屋外窸窸窣窣地下起了雪,这天还是很冷,或许会冷上好一阵,有暴雪,有凛冽的寒风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。

 

但又有什么关系呢,丁汉白和纪慎语,如千千万万普通的灯火,最后终是归于人间的一缕生气直至风雪消停。 
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